善言

警校组推,幼驯染无差
太中 夏五 r27 瓶邪 不拆不逆
不接受他们的其它相关cp
雷点:赤安 织太 🌽卷 梦女

【毅昊】花纹症

因为删了两次文,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。

慎入



花纹症:喜欢一个人却爱而不得的时侯,从尾椎骨开始出现花纹,喜欢的那个人喜欢什么样的花,就会出现什么样的花纹。只有一个方法可以痊愈,那就是亲吻所爱的那个人,但有一个前提,就是要真心相爱才行。

不然的话,花纹长满全身,患者就会死去。



石毅跌跌撞撞进入浴室,脱下上衣,背对镜子,转头看镜中的自己,背上已经出现了大片樱花花纹,颜色艳丽而又栩栩如生。樱花花纹布满后背,仿佛扎根于血肉之中。


看着镜中映出的花纹,石毅神色复杂,呢喃道:"已经长到这里了,看来我的时间不多了。″


五天前,石毅发现尾椎骨出现了樱花花纹,花纹沿着背部蔓延开来,还伴随刺痛感。


幸好石毅平时博览群书,才找到了一些关于身上花纹的资料,这种奇怪的症状叫花纹症,喜欢一个人却爱而不得的时侯,就会患上花纹症,解除之法是亲吻那个人,但必须是真心相爱之人行;不然的话,当花纹长满全身,患者就会死去。


石毅躺回床上,默默承受来自背后的痛感,。昏迷过去的唯一一个想法竟然是:“我明天又能见到你了,可惜你对我永远都是一幅无动于衷的样子,如果我死了,你会为我难过吗"。每痛一次,花纹又长大一点,石毅离死亡又近一步。


在梦中痛醒,又痛到昏迷,石毅这几天都是这么过来的。


石毅来到约定的地方,石昊已经到了,在阳光的衬托下,那么耀眼又遥不可及,就像镜花水月一样无法触碰。


“石毅,你终于肯出现了,我还以为你失踪了,差点去你家找你了。"石昊眯了眯眼睛说。


因为花纹症带来的痛,石毅没有注意到石昊复杂的眼神,轻笑:“弟弟,我可以认为你这是在关心我吗?″石昊啧了一声:“随你怎么想。″


气氛开始沉闷起来,石毅打破了沉闷的气氛,问:“他们人呢?不是说今天一起出来玩吗?″石昊回道:“他们过去了,就我在这等你″。


"那我还是挺感动的。″


“呵,不需要,走吧。″石昊说完,先行离开。石毅也只能跟上。


石毅石昊面无表情的在鬼屋里面前行。


“啊啊啊啊啊,好可怕呀。″“救命啊"“走开呀!离我远点"!……


"是他们的声音",石毅说,你不去看一下吗?″


石昊一脸无语的说:“不去,害怕就算了,还非要来鬼屋找刺激。懒得管他们。更何况我自己都自身难保。″

石毅停下了脚步:"你怎么了吗?"


石昊没有停下,一直向前。声音模模糊糊的传到石毅耳中,却好像一个惊雷。“听过花纹症吗,因…爱而不得,……死去″。


直到离开鬼屋石毅都没有缓过来。拉着石昊来到一棵树下,将两人的身影都挡住了。语气晦涩:你是因为谁才患上了花纹症?″


石昊没有看他,拉开袖子,伸到他眼前,轻声说道:如果我说是因为你,你信吗?虽然我觉得你不太可能喜欢我,不过都要死了,我还是觉得说出来比较好。″


石毅才注意到石昊手臂上的蔷薇花纹,艳丽而妖娆。


石毅笑了,还挺开心的。石昊神色不明:你这是在嘲笑我吗?″


"唔"


石毅选择用行动说明,按住石昊亲了上去。,石昊发现身上这些天的刺痛突然消失了。还有一些不习惯,才发现身上的花纹开始变淡。诧异地看向石毅。


石毅温柔的笑了笑:"我也爱你,弟弟。″


我很幸运,我爱的那个人也恰好爱着我。


END


他们:我们不配拥有名字。

评论(7)

热度(26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