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言

警校组推,幼驯染无差
太中 夏五 r27 瓶邪 不拆不逆
不接受他们的其它相关cp
雷点:赤安 织太 🌽卷 梦女

【毅昊/知乎体】暗恋是什么感觉?

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

人物有ooc,慎入


问题:暗恋是什么感觉?


匿名用户:谢邀,我暗恋一个男生,他比我小一点,我跟他关系并不好,每次见面不是冷嘲热讽就是打架斗殴。一开始我还没有察觉这份感情,直到后来,我发现我对他的关注越来越多,无法收回在他身上的视线,我才发现我对他动心了。可是我和他的关系就注定了这份感情不会有结果。我看着他没心没肺的过好每一天,看见他向别的女生告白,谈恋爱。那一刻,我承认我忌妒了,我忌妒那个女生可以轻而易举的得到他的注意力,关心,宠爱。我却不可以。

暗恋就是爱而不得吧,明明那么喜欢,却连表白在一起的勇气都没有。你只能和你暗恋的那个人渐行渐远,再无交集…


点赞:7.3k  评论:2.6k  转发:3.1k


评论(2)

热度(1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